— 疯子奶糖mamo —

性格

#存梗##性格恶劣##83line#
临时起意想写段子存起来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呀,朴正洙你给我站住!”金希澈带着余气未消的声音尾音都偏大,伸了手就准备扯住眼前浅色影子。
可惜前方的人并没有回应,衬着浅色系的衣摆摇的开心,晃悠悠的步子更像是算好了方向,“偏偏”避开了后方的追击。整个步调简直优雅的过分,连衣角都没给他碰到。
金希澈在如同被逗弄的动作中佯装恼怒继续往前加速,但突然打乱的速度让腿不自觉的停顿了一下。
前方的影子显然注意到了,速度立刻放慢,却还是慢吞吞固执的不肯被留下,矛盾的可爱。
也跟着放慢速度去抓的金希澈,唇边的不自觉的笑简直要溢出来。

说是不原谅,突发性临时性闹脾气的是谁啊?有的没的哄了好几天也不肯轻易松口的人是谁啊?一直不给好脸色,偏偏对别人笑的温柔的要命,专注于给自己冷暴力的是谁啊?怎么今天这么简单就妥协了~真是,果然是特儿啊.
金希澈想的美滋滋,毕竟这个态度就意味着这个吵架基本接近于收尾了,都多大的人了,情趣不是偶尔而是必要的,语气轻快的不像话。
“呀,朴正洙,我发现你这个人性格真的很恶劣!”终于快了一步,就快伸手抓住了近在咫尺的手臂。

朴正洙这个人什么都快,想的比别人快一步,发现的比别人快一步,解决的比别人快一步,接受的比别人快一步,崩溃的比别人快一步,恢复的也比人快一步。(xx比人快一步←不你够XD)

快到就好像你不快点抓住他,就什么都看不到了。

退了一步,快抵着墙也不在意却还是快了一步避开的的朴正洙,“希澈啊,性格恶劣这方面,我们彼此彼此吧。”恶意的强调重音,上扬的尾音表示情绪还不错,常听朴正洙说话的人甚至能听出来现在尾音后的小小波浪线。

没错,这次冷(da)战(qing)开(ma)始(qiao)的起因就是他金希澈的缘故。

“呀!朴正洙你真的是…”声音放大到最后明显有点无可奈何的妥协笑音,再次,跨了一大步抵住了前方的人。撑起来的手臂把明显加深的对方的梨涡挡在怀中,扣住肩膀就压上了墙壁一侧,避开发丝就吻了上去。
最后一句话呢喃的像晨起温暖的告白,就和它一样淹没在亲吻之中。

“不可爱啊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存梗么么哒

评论(1)
热度(35)